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3 February 2012

a

女人最怕嫁错郎
男人最怕入错行 


是么 ?

我不懂 

如果连自己的感情也搞的那么 迷糊的话 

没人能帮得了你


===================================



话说  这星期3 开学咯 

一回来 ekonomi EK ooi 吃了 个鸡蛋 ><

哈哈哈 , 这不光荣,但 幸运的是 老师给重考过 


ohhyeshhh 


why why why ?


因为全班 只有 2个人过关罢了 = =


lalalalalala 


如果重考再0蛋 要重抄 30 time 

WTH 


lucky ...我过关lo  <3

满分满分 



当老师全部有11个人 没过关时 我好怕好怕 


当她念 完 11 个人的名字时 ..


啊哈哈  


我好想有点激动  LOL  



没办法 

我实在太太太高兴咯 






这个 新年 

好爽 


明天又 开始放假到 星期二 <3
  

muack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