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16 February 2012

j

上帝关上了一扇门,必然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
你失去了一种东西,必然会在其他地方收获另一个馈赠。
关键是,\要有乐观的心态,相信有失必有得。
要舍得放弃,正确对待你的失去,因为失去可能是一种生活的福音,它预示着你的另一种获得。
大舍大得,小舍小得,不舍不得。










的确 以上的说的都对 


既然上天已经强走了ta  

就会给我另个ta  


虽然忘了多久 


身边少了你 


但我总是又在某个 偶然 想起 

原来你曾属于 我 




情人节 

你发了封信息来 

我僵硬了 许久 

原来 你还记得我号码
原来 你还储存着 

想了 好久

我发了个 你也是 

情人节 快乐 ^^

就这样 ,我们又联系回了 

2年了 ..

你还是这样 ,老逗我开心 

谢谢你 

我心里已留了个  永久的位子给你了 

作不成 情人 ,知己也不错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