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5 February 2012

d


怎么办?

3天假期要完了 ><


好讨厌啊 

明天又要回bm 了 


舍不得 


过后3月假期我没得放 !


WTF 


干嘛干嘛  不是和政府假期一样吗?干嘛这样对我 


><


算,我忍 1年很快过的 !!


===============================


话说 昨天 是个 快乐天 


我的fb status 引起 佳宜的注意  XDD

突然间 就来找我了 



哇哈哈哈哈哈   开心 ^^

6点多 到 12点耶


ohyeshhhhh 


babe们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见你们了啊 


我一上车就和佳宜说 

:喂 ,我真的很久很久没见你了咯 ,从form 3到现在 

她:哈哈,我又要从新讲起 ,不是我不要来找你们,是那时我都还不会驾车 XDDD 


这理由烂但 胜在 确实这样啊 哇哈哈哈 


还有 丽凤 ,joann ,su yun

哈哈哈   

也真的很久下来了 


昨天旁晚  先去 海边 <3

日落 日落 棒棒棒 

照片在 佳宜的 ipad 


1st destination 

海边 !

其实海边很有feel   













second destination 


secrect recipe <3









我偷拍技术 其实不赖 

因为他们都没发觉啊 哇哈哈哈 


在那到 10点多 

有人call 来 说他们在 抛柑  


LOL
















棒棒棒 


我美好的 一天 


感恩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