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10 February 2012

g

不知不觉 

新年过了 学也开了 


我的妈啊 

那么快  ><

最近真的都好了 


连续回家 那么多天了 


我想说 

: 我还要假期
:我还要回家 


huh  


现在 有点可怜啊 


星期1到六都需要去学校 ><

 参埋补习 


我天天到六点多啊 


WTF  




可是老师说做人 要THINK positive ==\


拼命想 ..

oh 星期日休息 ><


对啦对啦  XDDD 


还有 星期5 也就是今天 到两点罢了 


oh yeshh  


mauackkkk



我刚刚 补了 3小时的眠 <3  




以后少会家了 


可能到6月才有了 





算算算 


我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