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17 February 2012

k

我好喜欢 星期5 哦 

因为 本小姐2点 放学了 <3


==

我知道对很多人来说2点算 迟了 


啊 你管我啊  




回到来 8 1 8 

3点了 


跑去睡到6点多啊喂 ><


结果晚上 不能睡咯 

TMD


数绵羊 这个方法 对我来说行不通啊 

我越数越精神 ><


幸好有人打来 聊了 

聊到3点多 ><

我开始累了咯 


突然看见 某人信息啦 


阿某人啊 


干嘛那样emo 

emo 对身体不好 

也对 你不好 



久久一次可以了蛤 


还有啊 

已经是 咪咪眼了 还要哭 

你要和 韩国人 fight 么 ?

哈哈哈  


改次不准了蛤 



昨天去 台客 

奇迹是 我没喝到 ><

啊干嘛干嘛

不懂怎么的 我早上吃的nandos 饱到 我喝不下了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