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4 February 2012

b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有些人 因为寂寞选择爱情
有些人 因为想爱选择爱情
有些人 因为不懂选择爱情

却有 有些人 

因为放不下 而选择 新恋情 

如果 这种事真的能 放你放下她的话 

我 无话可说 

本娘 觉得根本不可能的事实 

请不要乱来 


震撼 消息一而再的来 


喂 

;可以先给我时间先 消化 那事实可以不 ?

:进展太快也让我吃不消 好吗?

========================================



面对我 谎话请不要说 

我对谎话 很敏感 


有时候 我的确
不想拆穿
不想踢爆
更不想与你争执

你的 口心 不一 我没办法 

:因为警察不会抓 LOL 

如果你 觉得谎话 能让我 相信 你就错了 

我不是 你说 什么我都相信  
我不是 你骗 蚂蚁是大象我相信 

现在的我 已经不是麻木听信的 蠢蛋了 


请好好面对 自己的感情问题 
请好好面对 自己的心里需要
请好好面对 你他之间的问题


最后 :话不投机半句多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