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18 February 2012

l

wow 


今天特别 精神 ><


拜托 


昨天4点多5点才睡啊 ><


7点就 醒了 ><



着迟点再说 啦 



我我我我 现在在 nibong tebal 勒 xDDD 


LOL  

话说 做 computing HTML  


本来要去 permatang pauh 的 Mcd


结果跑到来  这边啊喂


ah sam ~小黑 ~man chong 

还有我 ==




他们很变态的咯 



又猪肉粉 laksa 红豆冰 福建干 


non stop 的吃 ><




WOW  



哈哈  


其实还蛮爽的啦 



等等 不懂会睡去吗 


我头好痛但 睡不着 ><


现在在 小黑家 


啦啦啦啦啦啦  


全部说来做HTML 


结果ah sam 在打 game 


我在 tetris 

man chong 最认真了 XDDDD


好努力的再做着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