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30 January 2012

年初一

今天的 新年 

有点 特别 

年初一就呆在 alor star了 

有 party <3


晚上的 爬地 还 有点妖艳 ><

干嘛干嘛 .. 戴假睫毛 画唇蜜 LOL  


亲戚见到我说 : 哇,雯蔚..变美了 咯 


我 :哪里有 ,我每天都 那么美的  LOL 


不要打我啦wei 



7早8早  


我的样子好憔悴我懂

谁叫除夕时 玩到半夜 3点多啊


闭上眼 默念3遍

愿望会成真吗 ?


酒窝 


我成熟不 ?


新年 咯 。。我还是那样子


我 笑得好开心啊 party <3


哈哈  我何时变到那么女人了啊 


我阿姨  LOL  

年轻 么 ?她帮我 make up的  ><



小孩子  <3







the end for 1st day of CNY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