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3 January 2012

开课了

开课料啦喂 =P 


我还在懵懵懂懂的 


我的脚啊 

又痛 又酸

走了 两天 的确很痛 

又加上 搬宿舍要整理 TT 

好不容易和 丽莹 借了boardband 要找orang utan的 资料的 LOL 


忍不住上来写写下咯 xDDD 


今天 Lucas choong 生日 

生日快乐啦喂 ah choong <3


过几天我生日了 ><


我的天啊 

在下个 星期二

第一次 没有家人的 陪伴 和 庆祝 

我应该 试着去 习惯么 ?TT 

最让我 感到 可怜的是 

我那天 读书读到 6pm++ 

WTH  

我哭死算了 



好啦

找资料去啦 



bye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