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3 July 2011

interview

OMG 


what's wrong with me today ?XDDDD 




今天去interview clud and persatuan 



想不到 那么冲动今了那么多club XDDD 



看了全部都好有兴趣耶 



weeeee
1)烹饪 (想不到勒 ,其实我很喜欢的)

2)射箭 (我之前有去附近test过 ,第一次才12分,第二次就120+++了~厉害勒 XDDD)

3)drama & dancing (被cai por他们叫进去的 XDD,过后又心痒痒所以进了)

4)music (wow ,爽死,他还叫我唱歌 ,wahaha 我配合的唱了转身之后和梁静茹的歌XDDD)

5)ping pong (有打乒乓的我还不去那边强职位咩XDDD) 

6)basketball (从小就看球赛看大的XD,因为爸爸是篮球教练,兴趣慢慢就多了)

7)photography(我是听到那么人promote到那么爽才进的啦 XDDD)

最后一个是前一个星期interview了的 ><
最难忘的six form 
我是最后一个interview 的

8)six form (射我最多,但却学到最多的 ><可是不是很想进)


暂时是这样啦 =)

过后再写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