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16 July 2011

home sweet home


做了决定


星期6要回家


不去 日本鬼节 了 



首先 
先说说 星期 6 吧 ><



我生病了 啦 TT  


一起来头晕晕的
所以很想 skip 掉 akL 的 节

可惜 有 test ~死都要死去啦 
我很快的 把他做完 >< 可是不懂对不 


因为头痛 死了 ,过后 bubu  陪我 回去 我宿舍睡觉 XDDD 


我睡到 很熟 下 =P 

过半小时 ,又跑回去 上 AKY 的节 

哇哈哈哈 ><


头 比较好了 


没那么

放学后 , 去 interview ping pong club 


我最 认真 的 ><


不是我去其他 club 不认真


而是 因为 他们 比较 严肃 XDD  


过后 阿爸 打电话来说他在 butterworth 



他带球队  来 比赛篮球 啦 XDDD 



可爱的 bubu  就载我去 那边


爱死 她了 muackzzzz



去到就 看到 他们比 第3 第 4 


我们真厉害 XDDD 


4对5 还能赢 啊 


厉害厉害 

wohoooooo 



还得了 reebok RM 500 

可惜不是我得 ><



==========================



今天早上 


我 爸给我 驾车去 kangar ><


我妈咪 在旁边一直  complain 多多 ><


haizzzz




阿爸 只说 一句 



你是 新手 


80 以下 就好 








highway 难免会 比较快嘛  ><



等下 跟 ah quek quek 去唱歌 




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