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13 July 2011

WTF

今天早上真的是很 不爽 


听到 老师 说 有人去 找他 问关于我的事情 


还说照片的 事



我的照片跟 真人 我觉得还要咯 

有也是 多了 个眼袋 罢了嘛 


干嘛要拿我来当 饭后闲聊啊 ?


如果有人那样说你 


你会 开心  咩 ?

 Fuck !



我从来没有 那么不爽过 


给我 知道 是 那一个 你 就 等着  @@@@



我还想 不到我会 干嘛 XDDD 



但 听到 早上老师 那样 说 

我真的 很 TL  你们 咯 


要说 可以 啦 


但请确保 我不知道 可以吗  ?


如果是这样的 话


你们跟谁 说 我也 不介意 

因为 我不懂 


但 .....



我无法 忍受 好不 !




最近都是 这样

心情 在  玩 过山车 

识相的 请别惹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