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15 July 2011

今天 ♥

今天的心情 


不错下 

首先 ,来说说吧 


我去 interview 的 音乐学会 被录取了 


哇哈哈哈  



好笑死


可是 很奇怪啊 

跟我一起interview的 朋友都没有得  TT 

为什么这样叻  >?

伤心 ing 



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人和我 合唱 了  TT




还有还有 


很开心下 

我的ping pong 也有得到 second intervie  



weeeeeeeeeeee





希望在ping pang  能拿到比较 好的职位咯 










男孩 


今天 的我 想对你说  :



生日快乐 




礼物上次送 了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