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8 June 2011

感觉最近的 他们 好怪 好怪

有时候可以 和你聊到 很 爽


有时又突然间 静得 不可思议


我 不喜欢 这样的 感觉

一切都好怪







我 懂 



我身为你的 朋友 我无权 过问你的 事情 


但 只要你需要 


我就是一个 backup 

在你身年后


只要你想说出口
 
any time 
any where
any place


我都愿意去倾听



就 那么 简单 



因为我懂 了 一件事情 


朋友 不一定 要 坦白 


但 一定要 真心 


我 觉得 你是我值得 交的朋友 

是因为


我看见了 你的真心 



 我已看惯 那些 常常把 好朋友 挂在边的 人



有 种 人 来得更加可怕 



分分钟 还会

还随时 会出卖你 


但我相信你不会 



我想告诉你

我真的没事

谢谢关心


我和他的关系只是早了些 


靠岸罢了 
没事的 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