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12 June 2011

撞车 ==

shit 



我没眼看 



本来plan到好好要去 吃piza + 唱 K 


F 他啊 ><


我真的怀疑那个人有喝酒 = =


掃 corner 时没有踏break 的咯 ><


这样还不要紧


还 赤 过我的 路来



回想起 


他的车直直向着我来还真的有点吓到 ><




妈的 



那时还下大雨  ..


幸好有雨伞 XD 


一下车 


我的语气 还好 



幸亏听到 他说 minta maaf 
要不然我的火就 直接喷上来了 


过后他又打电话叫 弟弟来 (可是看起来比较像 哥哥咯 )


因为他弟弟蛮野蛮下 

nge nge 说是他对 = =


好心你 

警察一来就 知道是你们错了啦 

好不好 = =


过后 



skip 



就这样 =)




我妈咪的 小蓝很无辜下 TT

1 comment:

freeman said...

只能跟你说,那天我星期五上班时,也遇到驾车吃过对面路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