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5 June 2011

kung fu panda II


星期6 去吉打 


當個包 粽子的 小妹 XD


結果 我 可愛的 外婆 放我 飛機  ><

去幫 姨婆 XD 


剛好 我 可愛的 朋友 


mihun和 銀蕙大老遠的 從 pinang來 ><


就去 找 他們 


啦啦啦啦 

話說 

我媽咪  真放心啊

叫 個 路痴 自己駕車去 XDDD 

除了 記錯路 ><

其他都還好 啦




在 alor star mall ><


他們要看 電影 worr :D 


差一點 嚇死我 


因為 熒幕 那邊 顯示  賣完了  TT  



我真的覺得很 幸運 一下咯 XDDD



剩 最後一張 = =


很好 ..



買票 進場 


蠻 好笑的 說啊啊啊啊啊啊啊



唯一可惜 



感覺 故事 有點 短  X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