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9 June 2011

mihun & eveLynn 来perlis (part 1)

很好

今天在 着

想说说 他们啦 =)

他们从 4号 就来了 XD 

4号在 吉打 meet 他们

就只有看 kong fu panda XD 
过后就 一直没有在 参与 他们过后的 活动 TT 


其实我 很想

只是 时间上的 关系啊 = =


觉得很 对不起 他们

所以就 决定 推他们 来我家 住啦 XD 

7 号 蔡王霸 把他们 载来 港口 then 我们一起去 pasar malam 啦  ><


上车 时 真的是 炸到 


那个 平时 嘴巴像 鸡屁股的 mihun 好安静 啊  XDDDD

(mihun 看到不要骂我啊啊啊啊啊啊)


逛了一下下 

蔡王霸 就 回家了 咯  ><


我和 mihun 还有eveLynn也回我家了 = =


听说 我可爱的 楚甄 和 @@ (奶爸)也老perlis 玩worrrr  XDD


他们 要来 港口 吃 ikan bakar 


结果我们 3个 可爱的 (严重 自恋) 就等他们 一起 吃啊啊啊啊




计划永远 赶不上变化的lorr  XDdd 

 竟然 跑出  一个  草 出来 ><


问下 他们在哪里 TT

结果他们已经在吃了啊啊啊啊 (严重晕倒)

这还不要紧 TT 


他们想吃的 ikan bakar 竟然变成 ikan goreng (炸到)

那边是黑店来的 XD 
 一杯水 rm5  ><

算了 

我过后 和 mihun & eveLynn就去 海边吃吧 XD 









好吃 ing 


过后 他们说要去 庆祝 mihun生日


故意 选了10.30-12.30 am 的 夜场


去 唱 k 


奶爸 很 steady 下的 咯 = =

 看照片 




我懒惰说了 XD 


 生日快乐 
mihun 小姐


weeeee
hign high high 


喝酒 XD 



steam ing ><


无视我们的丑 XD



刚开始的 奶爸 和草 好ding 啊 XD

过后 ...


慢慢的...




变了咯 =)



haiyorrrr


奶爸的 parten XD


是不是很steady 勒  ? = =




明天继续 更 high 的 part 2 

如果有空的话 TT

明天的是 刺激啊 XD 





我在忙 明天 开会的 东西啊啊啊啊


神啊 

救救我吧 TT 


秘书很辛苦的 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