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14 April 2012

xixi

好不容易 
上来写写 部落 LOL  


最近真的有够累啊 ==



昨天和 朋友们去 看了 battleship 


好看到 <3


是说外星人 和 人类的 



我很喜欢 


还没看的话 可以去 看看 


绝对 值得



还有一部最近观看的 电影

孩子不坏 


也很好看


主要是感动吧 


这部电影真是要了我的命啊


害我哭了两次 xDDD  


TT  



幸好旁边的人没注意我 


哈哈哈



现在子台客做着电脑 project HTML  ==


我弄到晕了 

SHIT  !!!



刚才补习 ppma  


haizzz


少了 妈咪 ailleen 和 阿mah玉兰 真的有点闷


nonono  


是很闷啊 


我居然和 cai po 玩起 bingo XDDDD  


还越玩越爽tim ...



等下去补习 pag ==


又补习 


对啦 

我美好的星期六都献给了补习了 


oh ...



就写到这吧 


有空再上来吐吐口水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