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3 April 2012

忍不住

啦啦啦啦  


我知道啦 


是我犯贱 XDDD  


今天 考pp  



昨天 下午开始 我却开始看  戏 



好好好好 看啊  


我恨我干嘛 那么迟才看啊 TT  



哈哈哈  



当然 我不会为了看戏 忽略 pp 考试的 ==



读了 好久 


感觉比去年容易好多 
><



但我 还是不会 ==




算  




说回戏 



港剧一部 


可是真的真的很不错    


我超级爱 



干嘛干嘛 结局让我哭的 那么惨啊 


我要李浩和 唐糖 在一起 

TT  



我 刚刚看完 


还想再看 <3  

真的很不错哦 










不想多说了 


直接去 看吧  还没看的 


包你不后悔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