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1 April 2012

繁忙

最近的生活真的好累


虽然说 我的课非常轻松 

但 单单 电脑project 就弄到我要死不死了啊 


下个星期2interview 


but 我还没弄完  


该死的 F

---------------------------------------------------


最近又看了 两部电影 

darj flight 

and 


刚才看的 


the cabin in the wood 


都算恐怖片 吧==

可是刚才看的 cabin in the wood 我是 刚才才知道是 恐怖片来的 ==


有够@@@@@



幸好都还不错 <3

就几乎都会吓到我 ==
=============================



买了礼物


打算下星期 回家庆祝 


结果 EKoct 说 要补课 


WT 。。。


老师...下课星期不要可以吗 ?

老师... 我宁愿星期4加课都不要 假期啊 


plss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