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5 April 2012

步步惊心

好不容易把步步惊心看完了

大爱大爱 


非常爱 <3


剧中的我大爱4爷 <3


无法形容的爱 ==


虽然他是坏的 。。

不懂为什么 


他可以坏得那么让我欣赏


我很喜欢她对若曦的 爱 <3


有几幕我都还大笑呢 <3



这男人 不会给承诺..


不能做到的事情更不会说出口 ..


可能是这个原因吧



我喜欢 


承诺 后 

我会把它深深牢记 ...



直到你实现它为止


或许因为这样 ...


我喜欢4爷的原因吧 



可惜 ...我非常不喜欢结局...


我是希望若曦可以把4爷变成真正的好人 <3


听哦鞥有说步步惊心 2 会出 ?


不懂真假 ...


但我还抱着期待 他们会出现代版 的 <3



最近感觉中国戏越来越好看了 


尤其是 宫中的剧情 


大家有什么戏介绍啊 ??



我想看 


..................................................................



还有啊 

还没看 步步惊心的 要快去看啊 


不要后悔 xDDDD 

=====================================



时间到 。。。



有时电脑project 的时间 ==


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