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30 August 2011

无厘头 XDDD

哈哈

我就爱 拍照 

怎样 

bLek 


连上课都在拍照才是 重点  Xp


嘻嘻嘻


这个 

应该是N 个星期6吧 


PAJ 的 节

做完功课的时候

我们才会那么大胆拍照 


xixix ><



我的2个朋友 


tibbie and cowie 






yesss


ka cha 


smilee 



哈哈哈

我的兴趣是扮丑 XXDD 


我是猪小姐 



猪小姐 好 XDDD 




hahaa 

正常ing 


笑一个 


SHE ??XDD



========================================





haha 

我爱这 




我舌头很长  XDDD 



lalalalalalala 






就这样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