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9 August 2011

pic



舍得放照片了 XDDD 



拍得不多 


因为我很饿了 =P \\


我们去secert recipe 啦 =P

'
'
'
'
''
'





我最爱的 cake 

每次去必点 

chocolate ind???

忘记名字了 =P




好吃啊啊啊啊 xDDD 




我坏心 

偷偷拍她  XDDD 



玲 :臭阿蔚 ,你敢拍我 !!


我 :哈哈哈,没有啦,你这样很 XDDD



[我在幻想他会这样骂我 XDD]





XDDD 


ah DEAR 脸 ang ang XDD 



hahahah : 我找到了  XDDD 

很容易罢了norrrr





show time 



ah DEAR 啊 ~你的电话拍照很美 

我很喜欢 XDDD 

可是有点蒙 




怎样怎样

我肚子饿死了啦 

一整个下午没吃 TT 



还在 :P


这什么样?


ishhh 






斯文 5分钟啦  


很不习惯 ok ><




这张 不像我啦  


phheeewitttt





这个更假 

很假的笑 

xDDd



好啦 

我在扮 淑女 




像不  ?

你敢说不像

我 ' ' 你才知道 XDD




好啦 : 我扮丑 TT 




不要扮丑 ?

那扮可爱lorr XDD 






乌龟蛋

complain多多 

瞪死你 XDDD  










剧情完毕 xDDD 


续集是 continue sing K 


你们有没有看我的blog的哦 ?

有按 fb like 啦 XDD

还是留言在 chat box 

给我知道原来你们那样注意我的 



爱死你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