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2 August 2011

Robin XDDD



昨天第一次和他skype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不懂怎么 


感觉很好笑



从 9.30pm++ 到 1.00am+++


当然啦 

中间有短 一下 



他很 bei paise 咯 


跟平时在 msn聊天不大像 XDDD



感觉很可爱啦 


跟他说他可爱


然后他就说 

: 很多人都说我 可爱 

就是不说我帅 ><


我当场炸到  XDDD


就这样

晚安 








刚才听到那个消息


我没有吓倒 

虽然说觉得你会那样了 

但还是努力希望不要

我希望你不要变成那样

你不是那种的人

如果你那样的话 

我真的会指责
会骂我自己为何当初那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