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7 August 2011

form 6 's life VS true friend

不知不觉

我来这陌生的环境差不多3个月多了


感觉不错的说啦 XDDD



认识了很多可爱的人


男女都有 XDD


跟我一样 bei paise 的更多 XDD 



来了这


我的照片已有超过2000+++了  



哈哈哈哈


当然,不是全部自拍的啦 XDDD


有空的话


我会一一介绍啦 XDDD
'



===================================


有个女孩想说 :






谁对她真心

她懂








谁对她假意

她懂




曾经很好的


不一定现在也很好


因为  日久见人心


女孩想说:


那个 人 很有 嫉妒心

人 也 很假


明明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也不懂


却要办到  什么都知道

还要套别人话

问这个问那个


她说 : 这朋友 不得



恩 !


的确



如果真的 很好的朋友的话


去到 哪 都会 想到你的

这不用说 !



这对吧 ?


我赞同







放假



he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