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6 March 2011

FB ~deleted

ahahaa ><


我现在在 选择删除 FB的陌生人 


yerrrrrr



没有互动~没有聊天~没有印象~没有头像


这是我删除的第 条件 XD


我已经删除了400多个朋友 XD

今天没有力click 那个mouse料


改天再删除吧~



我不是 LC~也没有骄傲

我会删除朋友

是因为根本都不认识


可能你会想就是不认识才会add你~
才会想认识你 

but horrr~


有些人add了就 消失了无影无终


这样你add 来做什么?

爽吗?

还是比看朋友多 ?XD 


paisee~


真的很不好意思  TT

说真的 ~
我真真认识的朋友在 FB~

大概有100 ++ 罢了


then 有些是 大概大概 认识

有些ni ~就是朋友的朋友

加加埋埋才不到 500个

but 我现在朋友有2430 worrr  XD 

是不是多出来很多泥  ?


我也是那样觉得

所以我才会删除人的 XD


PS : 这个不是好玩 = = 


我做 FB acc 最重要是认识人 XD

可是有些人 add我的目的 感觉不像想要跟我做 朋友 worrr  XD 

so  ~


真的很不好意思  

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瓦咔咔


 ‘


太多人~
认识的几个罢了
这样也没意思 norrr 
这就是我

郑雯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