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31 March 2011

慌了

那天

无警钟的 遇见你

我真的慌了 !!

我还以为我看错人


很可笑吧

我们基本上已经 断绝 一切 关系了

甚至不联络了 

遇见 你 , 我根本不懂 要不要上前 打招呼


你干嘛 望过来啊 !!

救命啊 , 我旁边还有朋友的 = =



他妈的

我们面对面的 看了 很久 = =

我知道 , 你原来没有忘记我 >.<

幸好是你主动来找我

要不然我肯定 跑人

还真的好久没见你了

哈哈,你变了


是变白了 XD


我们聊天是真的死鬼的 尴尬 !!

幸好我 赶时间 , 要 不然...


huh ~


最惨的是 = =

为什么 你跟我 要电话 号码

我就给啊 ??


我疯了 !!

昨天 , 我逃避了

我不懂 要怎么面对你

所以我选择了 不接电话 !!


对不起






因为之前的 关系 , 我还在 整理中 !!


之前的 那件事情 , 是你提出来的


也是你 选择 不联络的


你现在这样




我根本不懂要怎样 !!!


很累 , 我不想再回想了


就这样 ,把我当陌生人我也 愿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