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0 March 2011

dream high ♥ chat box

huh 




花了2个小时 多

幸好能成功 弄出来 


>>>>>>>>>>>


DREAM HIGH  背景的 chat box 

wahahaha 



话说...我其实是要在 FB 找  dream high的 网站的



然后找着找着
就看到有人的 FB 有post 某某某的 blog XD 
(是关于 dream high 的)

我当然赶快 按 啦


结果 



哇哈哈哈



死我

是一个男生的 blog 
(而且有部落教程)

他还有教做chat box 的 背景

是 dream high的




这个真是害死很多人 XD
(应该只是害死我罢了 TT)

到我终于弄好的时候 


真是TMD咯

chax box的 宽 和高 跟 背景的 不一样
难看死 = =



等到终于弄好了


结果 sidebar 的 宽又  档到background = =

气死我 

过后又要去 修改HTML 的地方 弄


从 10点 ++ 弄到 接近 1 点 


我真的怀疑 那些 blog 美美的人 是怎么弄的 啊?
他们花的时间 应该比我长 吧  XD

感谢啊 XD
我很喜欢的 CHAT BOX




可是 horrr 


chax box 被我改了又改

变得很小了 TT

因为要配合 Dream high 的背景 :D



哎呀 
管他难看 不难看

我喜欢就可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