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8 February 2011

dream high ♥


韩剧 dream high 终于出完了 XD


我。。比想象中更喜欢 这部戏  ♥

年轻人   有 最大 
我是疯狂爱上这部戏了 XD
应为每个星期二 和 三 我都会特别早 醒来 = =

ahaha ~是中毒太深 吗?

我很期待今天的 第16集 

因为是 大结局 

救命啊 ~

我昨天 4点多才睡 耶  !!

今天 8 点多 就醒来 看了 
死仔~ 结果一直 keh 在那边不能看
所以10点多才看 ><
虽然 惠美不是跟振国在一起
但 ~ 也ok啦

 oii...
看照片啦 XD











这的是一部 很 的 韩剧


大家不妨去看看 XD


为了梦想 坚持到底

为了不被人看遍 努力付出


♥  我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