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1 February 2011

angpau gia lai ♥

oiiiii


新年 要到了咯


我要红包


hor wa ang pau lah XD 



话说回来

今天没有去哪里 XD

有问要约我嘛 ?


KL 今年没去咯


sorry 呐


是不是很有新年的feel ?XD 




喂喂喂


''
’‘

’‘


虽然我知道没有


可是你们都要说有呐  XD





看了这个post ~

你应该识相点 XD


我要红包


里面最好是蓝青色的1张就好


如果你要给多多张我也不介意

听清楚没有?


XD


没有啦~
其实我想说 horrr


跟你们说个秘密 ><


那就是 ....





oiii~
不是怀孕啦 



arhhhhxxxx






是.....





就是








就是那个咯





你不懂///??




真的假的???









好啦好啦
我说就是了 XD

新年快乐   ♥
身体健康  ♥
学业猛进  ♥
生意兴隆  ♥
财源滚来滚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