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9 January 2011

染发 XD

啦啦啦啦啦啦

话说 XD

昨天决定了去染发 

然后就打去那边book时间 

结果dear 馨恬在那边洗头发 ><

nga nga 要我去找他 XD
可是我要打掃房间


就没有去了 = =


可是过后又约我去laksa姨去东西 XD
hmmm ~

ok lorrr


反正已经打扫好7788了


恐怖到

他驾车来载我


怕到死 XD

我真的真的很怕他倒退撞到东西 咯 XD


不错不错

很好pun 啦

吃完后他又载我去他舅妈店染发咯 XD

刚开始很怕不能起色啦

因为我的头发有够健康了咯

哇哈哈哈

可是我也没有很失望啦 

这个颜色我蛮喜欢下

下次再去染过 ><


我看到有人说


知道自己头发黑
就不要再浪费钱去染了xD
因为我已经黑了18年的头发~
我想换新发型吗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