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0 January 2011

♥ 秘密花园 ♥

很好
我终于来updated我的blog 了
开心吗?xD

最近我都忙着追戏

囧 T_T

今天主要目的是要来介绍 

秘密花园


一部我现在觉得最好看的戏


我和这部戏

应该是有缘有份吧 

我之前本来是原来是美男的

看完后就想不要看了 xD
可是不懂怎么样不小心按到 秘密花园

结果看到玄彬做的就打算继续看咯 

可是我本来超级不喜欢那女主角的
因为头发短短
感觉很粗鲁 xD

可是越看越好看
越看我越爱
♥ 
尤其是13集过后更加好看
更加吸引我 
♥ 
前面也是很好看
因为那女生不喜欢玄彬
玄彬也每次本来是想接近她的
结果变成伤害他
剧情很不错下
而且又有灵魂的时候
让这部韩剧增加了不少引人好奇的地方
♥ 

 首先。。这部戏的男女主角 


很多人 xD

男主角-玄彬
在戏了给我的感觉

自大一下
不喜欢有人跟他穿同样的衣服 xD
上次他不小心被关进监狱里
结果看到有一个罪犯给他穿同样的衣服
一直在那边骂骂骂
他也常常为了女主角作出很多平时不会做的事情xD

女主角

不是很喜欢他 
看了很粗鲁
可是14集过后慢慢喜欢了
可能是看到他穿礼服打扮成美美的样子吧

一开始真的死鬼的不喜欢他
OSKA ~
结果我也慢慢的觉得他很不错 xD
结局时听他开演唱会更是帅呆了
赞赞赞

ermm~
在戏里的戏份不是很多
 但不懂怎样一看到他就觉得他很
真想他的戏份多一点啊 


 在戏里男女主角有灵魂的交换


超级好笑的 



各位
一定要看哦
刚开始你们可能和我一样觉得不好看

如果你们继续看下去的话
一定会觉得超好看的
因为后面着的感动到
尤其是第18集男主角
突然记起来和女主角的事情后
在马路上奔驰
然后又一幕一幕又的回想到和女主角发生的一点一滴
再加上那些该死的歌一直放
害到我的眼泪就这样给他流了出来




如果有朋友在追着这部戏的话


要在我的chax box 留言给我呐
跟我说你们也有看 

大家分享分享 xD

最后呼吁 XD
没有看的人记得要去看 


等你们后悔就惨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