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2 January 2011

突然

嗯..
我来更新了xD

1-1-10


晚上时

去了 dear 的party ~

开始时还好 ..

过后就

她请太多人了啦


把我们这一班都忽略了 xD

唯一的一张


我很多朋友9.30++ 就跑去唱 K 了咯


我在那 多一下~

也bei tahan 跟 lucas 他们去 i-box 找他们 xD
很爽啦~


weeeeeee~


他们男生的声音真的很低沉咯 

弘毅的也是 ><


哈哈


我们唱到12点 ++ ><
过后我坐敏的车回 哦~

第一次 xD

时快时慢



因为要跟 lucas fight = =

回到去 要到 1点了咯~

妈咪他们也睡了 ><


第一次跟我这班可爱的朋友那么迟回


很开心咯

这是我这么大以来跟那么朋友出去的 ><

因为平时真的只有3 or 4个人罢了





再过一些日子
我们还能这样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