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6 February 2011

R . i . P

正当人们高高兴兴的过新年


你却选择离开了


他们为你换上新衣的那一刻

我只能呆呆的看着美丽的你
好希望这一切一切都是假的


记得那时我还在帮妹妹们涂指甲油

突然听见外公的嚎哭声

我走出房门..又看见外婆在饭桌前哭泣


我心慌了。。
全家都为你的离别。。哭了

晚上..我才能慢慢感觉。。你已不再我身边

听师傅说..你选了一个好的日子去过你的新生活
我也为你感到高兴

但是。。

你为什么不告而别呢?

我答应过你的事情都还没有兑现

你就要走了吗??

我已经拿到驾照了。。

我说过会光明正大的载你..


你忘记了吗??

还记得前一阵子
你怎样都我我驾车载你出去~
我说..我现在还没有驾照~
不敢出大路
所以只是在你到附近的菜市场 

那时还真好笑
看见你骂我
而现在呢?



每当听见那首歌
我都会想起你

很可惜
以后的我

已经不能和你分享我的喜悦
和你谈心事
和你撒娇
和你哭诉

更不能和你投诉了

你怎么能那样对我呢??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宁愿30晚那天留下来陪你
你这样..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那天没有留下来呢??


我好恨我自己!!!!好恨。。好恨



我几乎每天都看到外婆外公以泪洗脸~
还记得前天..外婆跟我说..你已经走了~
以后再也不能一起唱歌~一起看戏~一起玩牌
外婆也说~现在她连吃饭都会想到你
我听了。。真的真的好心疼
又不能向人家诉说我的苦
更不想在家人面前流眼泪
只能偷偷躲在厕所或房里哭泣

因为我应该担当起这些责任来安慰他们。。




我想说..希望你在美丽的新世界
活的很好
R.I.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