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13 November 2009

我下星期不去学校luuuuu~

wuuu~
昨天星期五~
我们去学校还书~
还有jamuan哦~
我和s tian 穿lens去~
呵呵~
我们去到那边就一直拍拍拍~

哈哈~
我拍了100+++了咯~

那个思颖啊~
讨厌他咯~
一直拍人家的衰样~
我被他拍了最少4张~
哈啊哈~


show   time



我和s tian





我和quek




fuji和我




yeeling和我



megat和我~
[他明年要转校了哦~]



我们的teacher~
她好好哦~




我和t kang
[他每次拿魔术骗我的哦~]



quek edit 的~
很美下~

[p/s]哈哈~
还有很多我的自恋照~
有空再放哦~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