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4 November 2009

我自由了~~~

各位好~~~~~~~~~~~~~~~~~~~




哈哈哈哈~ 我来了



~~~~~~~~~~~~~~~~~~~~~~



hahaha ~~~~~~~~~~~~~~~~~~~ 做莫???



发傻了~ ~ ~ ~



开心到~~~~~~~~~~~~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考完试了~



walao ~



3个星期咯~~~~~



我挨过了~~~



hahahahahaha ~ walao ~



sivik最最最容易了~



XD~ sej~a.math ~bio~fizik~



这4科真的会害死很多人的啊~~~~~~~~~~~~~~~~~~~~~~~~~~~~~~~



我不懂我死了没有~



haha ~ 所以不但面对现实~ 明天不想去学校了;
偶尔去一下下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