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4 November 2009

4sc 聚会~XD

昨天~
我,s tian ,quek ,弘毅德健,德康,嘉威,育恒,维良,思颖
去我店吃东东~

哈哈~

过后我打了quek 的头`

好大声哦~
嘻嘻~
不好意思~

给他回味下变态打他的滋味~XD


痛~ing!!!
都是害的~
paise nehxx


quek 拍的~




我我我~haha ~


过后s tian `~quek ~育恒~德健~
吃饱没事做~

弄的~kaka ~
好美哦~XD



真的很美XD
[p/s好难看哦~哈哈]


过后就回家了咯~


'

'
'

'

'

跑回家就去自拍了~kaka~



嘻嘻~post 一张就好了~
这件衣服~昨天和stian 一起穿哦~
  

[[p/s]]没东东看了啦~谢谢光临~再来哦~
muackzzz~

2 comments:

Cikgu Cikgi Malaysia Official said...

yoyoyoyoyo~

winnie893 said...

uu arrr~
din go whr oso dun wan come ~
haiy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