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5 November 2009

变态!!!

今天~

walao ~
跟朋友聊天聊到3.30am~
就去睡了~
TMD~

4.05am~
有人打来~
halo ???
说马来话的~
我很有礼貌的~!!
说我是华人~
就像关电话了~
哪里知道他乱到半死~
还说认识我~
屁啦~
骂了他就关电话了~

哼~
认识我还问我叫什么名~
找死是吧~
不认识的就算了~
还问一大堆废话~
该死~
骂了你我的心也没感觉~

死马来人~
干嘛乱我!!!


【p/s】我不是无情的人~
可是不要在我睡觉的时候打来~XD

2 comments:

Cikgu Cikgi Malaysia Official said...

吸引力啊吸引力~~~ xD

winnie893 said...

siao mie u ~is like i dun wan lU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