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17 March 2012

花痴 发作- 目标 -始源

oh NO  


考试 即将来临 


我还是 无所动的 看着 戏 



哈哈哈哈 




算 



我 我 我我  想 说  花痴 病又犯了 TT  


在 不懂几时跟shi ming 过了很多戏 XDDD  


其中一部 戏名是 叫 坡塞冬 


==


有点 不起眼的 名字 





男主角是 始源 啦  <3



其实 horrr  ...


我要从上个 星期说起了 LOL  


那天 聚会 XDDD  


敏说 华丽的挑战 好看 


我就立刻看了喂  



始源 在 里面就 开始 吸引着我了 XDDD  


唯一可惜的是 

配音 !!!!!!



HENG



then 不懂几时 几时 


shi ming 跟我说 始源有做 坡塞冬 


我立刻去看 


OMG 



好帅啦 !

是一部警察故事啦 ==




正确来说是 海警


ALAMAK


故事情节 不错


不喜欢的是  查1个人  就用了 16集 XDDD 


或许 剧情 需要吧 


但还是 值得 去看的 一部戏 


照片




侧面帅死了 ! <3




女主角


ok lorrr








这张照片 电死我了啊 !!



<3








当然还有华丽的挑战啦 


可惜 还没出完啊 
!!!!!



哼 !



记得去看有 喜欢 始源的人 <3



我是 个 不 喜欢他的人 


但 欣赏他的人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