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11 March 2012

小资女孩向前冲

请允许我来个 一点点的 小花痴 <3



登登登登  


那个让我 迷恋好久好久的 男生 !


终于 重返 拍偶像剧了 xDDD  





邱泽啦 


好帅哦


为了他看 小资女孩向前冲的 


真的好看到不行啊 


虽然偶像剧都是 一样的剧情 


但这个 看了 还是很喜欢  <3


秦子奇  <3


在 戏里的名 


连名字都好听过人啊 xDDD'




这女的 很面善


想了好久 


原来是 败犬女王 


卢卡斯 的 前任女友 xdDDD  


戏里名字叫 沈杏仁
erm ...


算 好看啦她 




温升豪也有演哦 <3


里面最最最不能看的 就是 穿帽子 蓝衣的那个啦 xDDD  


也是 看他演出时一直笑不停的 


哈哈哈哈 


应该只有他能演出那么 好笑的 桥段吧 






原来 最幸福的事情不是和对方的眼神对望

而是 两人手牵着手 向相同 的 期房望去 <3



秦子奇给了 沈杏仁 3个选择

1 > 嫁给我 
2 >你娶我
3 > 我们结婚吧 


oh NO  
\


我好喜欢啊 



强烈推荐 


剧情 还好 


但 笑点很高下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