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1 March 2012

家 ♥

家 

是我最最最 爱的地方 


从前小时候

总喜欢 逃离 家 


说不想在家 


结果 长大以后 


却 好想好想家 


是我 犯贱么 ?



==========================



回想起 我 坐巴士 回家的次数 的确 


但 每每我要回家的路途中 


爸妈 打给我的次数 几乎都 高达 6通 以上 


其实 我懂 

他们深怕 我 到达了 他们还没来 


让我 就等了不好 


而且我也懂 他们 总是 关心我 关心到 爆登


就像 我 刚才 还没上 巴士时


就跟他说  

: 我 刚才 2点吃到 现在 , 晚上回到去9点多 已经饿晕了 

叫她买晚餐给我吃 xDD


结果 她就 叫我吃面包  TT  



哈哈哈  



到 最后 还不是带我去吃 好料  xDDD 





当我们 都 越长越大时  ,请不要忘记 父母对我们的好 

虽然 对我们的好可以  理所当然的

但也请不要  理所当然的  当作 是 没一回事  


现在 珍惜 总比 失去时  来的  好 




不是 什么时间 

你要珍惜时  它都会让你珍惜的 


所以请学习下 每分每秒都 珍惜 




今天能回到家 

要谢谢 载我去巴士站的 大好人 
aileen  yew 

谢谢你哦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