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8 December 2010

救命xD

小时候

真好

虽然有烦恼

但不会比现在的多..
昨天..爸爸问我

考完spm~休息够了

现在有什么打算?
我说了句 等成绩出啦 ><


对。。虽然说等成绩出~
但我是否要去做什么改变了呢?

像现在这样
'
'
'
'

醒来就看戏
看完就上网
过后吃午餐
然后又看戏



一天就这样finish了
><
打工?
赚钱?



读书??xD


我真的不懂~
我口是说要等spm成绩

但是horrr
不用看也知道
不会好到哪里去

haizz~我很想变回小时候噢~
刚上form 1 那时好了 xD

现在什么都要烦

前几天义姐回来跟我过圣诞节 ><
爸爸妈妈问了他很多关于 在拉曼读的情况
救命啊

光听他说我就觉得很累><

很多报告要写><
10千个字
又要做调查
想来想去
还是中学时最好xD
功课不是很多(因为我很少做xD)


then又听好说他的室友很..

skip 
(不好意思说人xD)



可惜没有时光机
所以别无选择
我必须面对这一切的一切

烦烦烦烦烦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哈哈~其实大学校园生活没有你想的那么恐怖啦...正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还有那么久,烦酱多也没有用,你该好好享受下现在的假期嘛...XD

哈哈~其实打暑假工也不错,可以认识多几个朋友,也许还有艳遇也说不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