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0 December 2010

泰国♥

今天心情好
就说说星期6的泰国游记吧xP
星期五晚上都睡不到><
5.30am就醒了

出发

去了几个地方
哇哈哈哈
下午1点多才到那

本来一到时还有点失望xD

因为住的地方horr><

下亚达屋的xD
幸好~
去那划船><

很爽下
因为当时下雨
水流很急

但是horr
的pat ner还小
所以都是我在

><
他坐着看吧了

划了半小时多吧

没力了xD
因为那个桨真的太

我没力
所以就叫那边的人帮我xD
真爽
哇哈哈哈
过后和河流真的很急

很多人都翻船
娃哈哈
幸好,载我的闲人xD
技术太

以我很安全


过后去瀑布
水大到
可是那边地方很滑
一不小心就会滑到
爬上去的感觉很不错哦
水大到死

按摩椅这样
本来有那个eric档着在中间的xD
结果他跑了
那个水把我冲到
又痛又爽

在那边呆1个小时那样又回去了
一路上
风好大,好冷
再加上下雨xD


晚上到咯
BBQ
hehe 
鱼,sotong,虾,鱿鱼,jagung,番薯
又饱

过后他们大人玩牌
我们小孩也玩xD
我们一起玩8.9点
哇哈哈哈
钱啦

就厉害
一直赢钱


隔一天,去回城市买衣服,裤子,还有bag 
哇哈哈哈
可惜,买不到适合的鞋子xD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啊
照片啊,迟一点再放吧><
因为有些不是我的相机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