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15 December 2010

我考试完了

开心的说


我还没找到我人身中的目标(夸张)

真是的
刚上form 1时,希望他快快过

因为form 1到 form 3给我的感觉是乌龟在爬

结果

上了form 4

他进步了><

给我做火车





害到我现在都不知道怎样好><

哈哈

其实


我是很开心的

毕竟可以逃离那所学校

(其实我学校没那么恐怖啦)



我是怕我的SPM 成绩不理想 = =


但我已经知道

就算好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因为我的努力只是区区的几天><


我都是last minutes读书的


很多人跟我说

你再努力一点就会考到很好的成绩

这点我不否认><

(不是骄傲)


是因为我从来没有真真努力过xD

所以成绩出时

不能怪任何人


只能怪自己啦


哇哈哈哈哈哈><


(我都我笑到很假)






还有

我成绩出的时候


记得不要问我拿到几个 A

你只能问我有全部及格吗xD

因为考完后

我一点信心都没有



记得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