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06 September 2010

pasta ♥

yiiii~
强势介绍~
pasta >>


韩剧
超好看
呵呵

我怎么会爱上?♥
'
'
'
'
'
之前看astro324看到~
因为不是很喜欢看韩剧~
所以没有看~
常常因为转台~看到后~又转去别台~xD
8月4号~
竟然给我看到~他们吵架的地方~
呵呵~
有趣哦~
接下来就每天有追看pasta ~xD
好看极了~
可惜horrr~才看不到2个星期~
就finish 料~
呵呵~
照片~




男的不是帅~女的不是美~
但就是很好看~

尤其是男的在厨房时~
帅到爆~♥
那女的竟然能顶他~
geng

yiiiii~
真的很好看~
真的真的~xD
前面我还不懂好不好看~
但是horr~
后面真的~每一集的一级棒
我没有吹牛哦



我发誓~
真的很好看~
剧情很吸引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