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16 September 2010

今天想说说~压力

看到有朋友~
那么的有压力~

突然间~
有感而发~
其实~他的状况和我差不多吧~
唯一差的是~
他很厉害~

压力~的确每个人都一定有~
其实~
一直以来都隐藏着内心的压力和担心 

为什么呢?因为我身边的3姑6婆实在太多了~
近几年的spm ~那些3姑6婆的孩子><
成绩死鬼的好~
害到我~背负着无形的压力~


当内心一度忧虑的时候
也许会渐渐掩饰起自己追求的生活和自己梦寐以求的理想
甚至压死了该有的心情
秉着多说无益的想法让生活过下去
其实我不是不可以
我不是不能每天在五点起床读书
我不是不能念好我想念的东西
只是压力逼得我只能选择如此><
放弃我的那个内心的追求
就只能辛苦自己

我顶着多大的压力
我过着多么忙碌的生活
不懂的人终究是不懂
他们只能看到我的外表
而我最擅长假装开心假装没事 

真的关心我的人却说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多吃点多休息

人与人的差别
一直都是明显的 

有些人~可能看到我表面的快乐
但..内心的伤
他们不了解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也一直都知道我在做什么
放弃了什么失去了什么
但我内心里还是抱着能有朝一日实现的梦想

我爱睡觉~爱旅游~爱拿着相机记录我眼里的美爱圈~在沙发里边吃零食看电影 
爱过无忧无虑的生活

虽然现在都无法实现
但我不要它变成永远无法实现的东西
所以~
我愿意为之辛苦自己
愿意为之好好读书
愿意早上5点起身读书~



突然想想~
有压力也可以很开心~
因为有压力~
才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
朋友~
加油啊~
lu 4 a eiii~
wa 支持l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