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7 August 2009

FUN天覆地~PART2

wow~
24日(星期一)

进营咯~
呵呵~
本来说要10点进营的~
可是我却迟到了~
因为有些私事而迟了近4个小时~
不好意思~各位~
没有个好榜样~XD

长话短说吧~
拿到bilik seminar的钥匙~
我们就直奔bilik se minar ~
可惜的是楼下的门~我们没拿到钥匙所以开不到~
幸好~那铁门有漏洞~
我们都可以爬进去~
hehe ~厉害的我们~

bilik seminar~真的好大哦~
我们还要搬里面所有的桌子和椅子~
最后还要扫地&拖地~
我有亲自下手哦~
幸苦ing~~~~
HUh~

4 点左右~
有位特别嘉宾来鲁~
嘻嘻~
他就是林抒琪老师啦~
呵呵~
他之前是我校老师来滴~
过后转去吉打~
呵呵~

6点+++
有些工委要画家冲凉再来~
所以我和老师以及我们的营长yee ling 以最快的速度去吃东东~XD
幸好7点之前就回来了~
再换在bilik seminar守护的人回家吃东东~

晚上会议正式开始~
=============

11点+++
靠近12点了~
过后秘书处以及团康组再重新确认一下???
2点多了~
多数工委睡觉了~
剩我,还有一些些男生~
那些男生在吃东东咯~
过后他们都睡了~

剩我一人在整理些资料~
好怕会出错哦~
4点++

就跑去睡了~

6点要起来了~==

1 comment:

Cikgu Cikgi Malaysia Official said...

so many memory ya.......
by the way, u did a gud job as a president!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