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14 August 2009

==

最近~
忙到死~
XD~

最近很多事情要忙哦~
讨厌泥~
干嘛这样对我哦~

最近好忙camp的事~
下个星期又要考试~
死考试~
最最最最喜欢考试了~
TMD ~
如果你这的相信的话你真的可以跳楼了~
XD

相信么?
相信才怪~
哈哈~

死考试~
最TL是sej 和a.math ~
还有3个科学咯~
死鬼的~
没事知道将多历史干屁啊~

我加的历史还没了解完~
就将我了解国家的~
OMG ~
死早早啦~

还有那个a.math ~
做莫将难~
真的很pek cek 咯我~
我知道发明a.math 的人很厉害~
可是你有没有像过你后代会很可怜啊~
没事那么聪明做莫??
没有那么多管闲事做莫??
huh ~

今天跟shuying去kfc ~
哈哈~
看看有米有好笑的事发生么~
xixi ~

6 comments:

S.ying said...

哈哈~
对咯~
没事那么聪明干嘛?!
弄到我考到很pek cek..
hehe~
我也要看看有什么好笑事~
^^

Erine Ning said...

i want kfc tooooo xD

Cikgu Cikgi Malaysia Official said...

哈哈~~
被PizzaHut赶~~
eng gai xD
buahahaha!

Erine Ning said...

被PizzaHut赶 ? anzua neh ?

winnie893 said...

yeeling~
heng ~yalUu~~
可怜咯我~

winnie893 said...

erine~
secrect ~
dun wan tell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