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28 August 2009

【FUN天覆地】PART3营员进营咯~

8点-9点~

进营时间~
第一个报道的是我亲戚~XD
hehe ~

不错不错~

营员本来是有48个滴~
有一个爸爸进院了~
有个家里有事请~
一个生病~
变45个~
可是有一个生病的找人家代替~XD
有变回46个了~
haha~
yapi~

过后又一个营员头晕~不舒服~
所以妈咪来接她回家~
hehe ~

过后就开始我们的水战游戏~
hmmm~
不错不错~
营员们都发挥自己的XXX
好好笑哦~
过后吃饭+冲凉~
休息下又有节目了`
=============

2点多`
另一种游戏开始了~
这会儿我是站长~

哈哈哈哈~

才开始顾到第二站~
有事情要我settle ~
就马上跑去看看~
然后那一站就换别人顾了~

有状况发生了~
==
是我最不想见到的一件事~
打从开始~
我就有预感这件事会发生的~
结果....
看到他和伍老师在谈这件事
看到他酱讲义气??
我心里就打算让他留下来~~

过后去跟林老师说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老师没给意见~
就说看我的意见~
最后我也说了自己的意见~
就酱~
他留了下来~
过后就出去跟他说~
也和盈盈说了这边事情~
他也同意了~
我就叫他进去bilik seminar跟林老师说声对不起~

就酱~


wooooooooooooooooooo
游戏完成后============

又有事情发生~
huhuh~
做莫酱多事情的~
讨厌~
由于我忙于4点到6点的美厨~
搓衣这件事情又交给另外一个老师处理~
他就是许老师啦~
哈哈~
我有点怀疑他是许友彬的女儿~XD



woooooooooo
6组开始煮菜咯~
够力~
跟我意想不到的差很远咯~
那些男生竟然自告奋勇的跑去煮菜??
还真让我大跌眼镜~
hehe ~

进6.30pm~
哇咔咔咔咔卡~
大功告成咯~
嘻嘻~

我当起评审~
到没一组去试吃~
拜托~
我是冒着生命危险的咯~XD
幸好~这6组的人都没有要我的命~
谢天谢地~
说真的~
他们煮的真的不错下的咯~
只有一组是炒菜不熟罢了~
剩的都ok ~
哈哈~

过后让他们去清理清理~
8点集合~
准备天才表演~XD
我很期待他们的天才表演哦~
因为有了很吸引我的题目~
那些题目都是yeelinggggggg想的哦~

比如~
没有milo的milo ais ~
越洗越黑的洗脸霜~
没有键盘的手提电脑~
吃了马上变胖的减肥药~

呵呵呵~
不好意思~
还有2个忘了~

最好笑的是有一组的营员跑来问我~
你们这个有没有写错哦??
脸越洗越黑的洗脸霜??
应该是越洗越白吧~

hahahahahahah~
真的很好笑~
XD~
而且他的表亲也怪怪的~
hehe ~

过后就到了宵夜的时间咯~
XD
宵夜~
思玲妈咪赞助~
yeah~~~
hehe ~

12点++
够力~
有些营员还不要睡觉~
哼~
跑出来走来走去~
还说要等天亮~

haha ~

结果到了2点+++
就睡了~
BLEk~

而我,盈盈,淑诗,理行,维鸿就再讨论一些些东东~
haha ~
有說有笑~
看下时间~
够力4点++了~
最后就跑去睡觉~
hehe ~
我勒??
大概5点多才睡吧~
wuuuuuuuu~
明天又是6点醒~
才睡一个小时勒~

keli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