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ages/empty.gif

♥ ♥

曹格
音乐
家人
逛街
哈拉
热闹
钢琴
看戏
上网
聊天
巧克力
what makes a person brave is not letting their fear stop them

15 January 2013

...

只是想說 
無奈了 ...
每每配合 ..很累 
又不想關係變 僵硬 

就真的只有體諒嗎 ??

你以為每個人 能體諒 你的 苦心?
你也以為每個人 都那麼厲害 可以 眼看4方?

拜託 ...沒人會懂的 okay  ...




別自取其辱了 ...朋友 ..

每個人的方式不一樣 , 何必執著呢 ?

只要有人 喜歡 你 ..就一定會有人討厭你 

可以說 這是 循環嗎 ?

還是這是 規定 又或則是 定律 ?


或許我不懂.. 但我覺得 體諒這事情 是看在誰而已 !

就這樣 ...


了解我的人 都知道..我不喜歡 解釋 

但有時候 覺得 解釋是有用的話 
我會去解釋 


但他會相信你 ? 又是 另外一回事請 


所以 ..他的想法 別管吧 ..至少解釋過了 ..

不管到最後..結果是如何 ...

但至少解釋了 !

就這樣 

晚安..睡了 


最近不會寫心情吧 ...


生日照片 也懶得放了 ...

等真的很有空再補放 好了 ..
別追我 

因為我 面書也還沒放 - -

就這樣啦 ...晚安


記得哦 ...最重要的是 別委屈自己 QAQ  

這是 最近的一個高人 指點我的 <3 p="p">

No comments: